白子七夜

KinKi Kids Forever❤💙💜
平安健康快乐
圈地自萌 不扯不毒不bp
喜欢啃甜饼的云次方女孩👧
梅溪湖36子走花路吧

小萌新的碎碎念

从来没有想过混迹二次元的我会因为二次元爱上三次元。银魂算是我目前最喜欢的日漫,超过了之前看的世初以及前不久看的独占。高杉晋助这个角色还有子安的声音都让我喜欢。银魂真人版上映后,我去看了,第一次看漫改真人,是挺奇怪的嘿嘿。不过独独没有想到,刚先生演的高杉使我彻底入坑…高杉刚的笑,抽烟的姿势,大白腿…Σ(゚∀゚ノ)ノ
后来实在太喜欢高杉刚,沉迷B站的我开始搜索他的内容,开始了漫漫补档路。越看就越喜欢刚先生,不管是男前的他还是可爱萌萌的白团子,是小熊猫还是文豪都喜欢,于是开始补他的组合,也就是这时候开始了kk的道路…不喜欢我家相方的人最好也不要喜欢我了,这句话应该就是我关注光一桑的开始。
两个人的kk是有结界的,旁人进不来的结界,从小一起长大,想想都很美好。两个人的声音也是异常的契合,少了一个都不能被称为kinki kids    所以有时候我在想怎么会有这样的人,为了一个人贬低另一个,他们不是一个世界的吗?( '-' )ノ)`-' )
刚先生身体啊真让人担心,膝盖的伤让他不能随心所欲的跳舞,胃病让他不停的吃药,耳朵也出现了伤害,不能明白为什么这么多苦难要降临在一个人身上,但是所幸两位堂本先生都相互扶持的走了过来。
年少走向成熟,想想都是很感动的,两个人彼此珍惜着对方,用自己的方式爱惜彼此。有的人用爱情来形容,有的人用相方爱来比喻,但是就像光王说过的一样,刚就是刚,不是朋友不是亲人,就是相方。
不过如果可以,我是想让他们不要结婚,就这么一路走下去的…ヾ(´∀`。ヾ)不要打我哈!嘿嘿😁最近看了好多大大的文章,甜的被虐哭…怎么说呢,总觉得两个人相处真的太不一样了…
最后希望两位堂本先生都能好好的,彼此都是对方这一生走过来的人,好好的过
(*꒦ິ⌓꒦ີ)最后跪求大大指点,哪里有他们的表情包可以分享一下,好喜欢啊,觉得可以安利周边人了

评论(17)

热度(14)